席之哥哥的學校慈善園遊會哥哥邀請我們一起去他的學校玩媽咪帶我先去樂捐一下  然後跟聖誕老公信用貸款公合影我快樂地玩學校有趣的東西當然一定要有溜滑梯囉!!哥哥卻忙著闖關遊戲  這是神射手大關房屋二胎  哥哥打中了好幾個數字  居然得到第二獎!!獎品是: "鬍鬚龍"一隻!!!我則忙著在後房屋貸款面搗蛋!!! 舅媽快瘋了...一直幫我撿球!!哥哥和妮妮姐姐忙著闖投籃球比賽我只能在旁邊看!!後來我撿到地債務整合上滾過來的球好開心!!哥哥卻說要交給老師我生氣地大叫!! 回家前我們跟糜鹿與薑餅屋拍照 紀念美好的支票借款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v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